Monday, January 17, 2011

大便

我本来真的是不想去理。
继续假装看不到听不到,
可是今天知道了你回来重考,
而且还牵着另一个人的时候,
我没有办法再假装看不见他的从伤心到死心,失望到绝望。
你把爱情当什么?
就算你从来不把这当爱情,
那你的友情也未免太肤浅?
如果你觉得你跟他连友情都称不上,
那亲爱的,你也未免太虚假了。 
是不是应该把一些精力放在自己的前途身上而不是盲目的沉浸在那一点都不爱情的爱情里?
有没有真的用心想过为什么你明明是有很好的读书条件, 
可是为什么重考的偏偏是你而不是那些连go went gone going都分不清怎么用的人?
你明明有机会和那些真得很棒的人合作, 
可是为什么你身边的人都一副~的模样?
女人不坏不一定男人不爱,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啊。
不要什么都用以前长辈失败的例子当借口好吗?
沉溺在过去你很快乐吗?

我是因为真的当你是朋友,
即使知道你从来没有当过我是朋友。
因为当你是朋友,
所以那天你所对我做出的伤害我连对岑都没提过, 
而且还很不像我自己地买了十块钱的电话卡打给最好的朋友哭诉。
之后我还是有跟你开玩笑, 跟你哈拉啊不是么?

是时候大家一起变得更成熟了。
祝你一且顺利。 
还有, 请把应该交代的都交代好, 该还的都还清,
大家快乐的活下去=)




1 comment:

  1. 哦~~我应该知道是什么事了~
    真的想不到她那么嚣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