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1/6/2011


这几天考试真的考得我很累。
这是spm以后第一次那么拼。
因为当你知道自己要什么却不去拼的时候就是其实你还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因为如果你是真的很想要一个东西时,你会想尽办法得到它; 既然它没有让你拼的动力就代表你并不是很在意它。
就像我老妈常说的: 很多事情是看你要不要而已。
这是我从她对我十七年的唠叨里最唯一赞同的一句话。哈哈

别人都说你可以的时候就不要在那里讲东讲西说自己不可以;
别人说你不可以的时候你就更加要证明给他们看你可以。
这是我这次学到的东西。

当然,
朋友和家人的支持也让我有继续努力的动力。
谢谢你们。

呃。。。其实我还没考完试, 还有最后一科哈哈。
不要打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