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有感而发

中秋节要到了!


自从12岁开始,我人生里每一年的中秋节都很平凡的被度过。
今年不晓得为什么,我有想玩灯笼和蜡烛的冲动。(我不喜欢吃月饼)
是啊~其实往年宿舍都有在举办中秋晚会, 但就是没有玩过蜡烛。啊!我想起来了! 
是因为魏巫婆说:‘会留下很多蜡块在地上啦!”  = =


现在离开了宿舍,
妈妈:‘长那么大还玩!’
虽然我是不怎么鸟这些话,
可是最终还是找不到人陪我幼稚。不得不向现实低头阿~唉。


其实还蛮想有一堆聊得来的朋友,一起点灯笼,玩蜡烛,吃烧烤(好像有点怪,可没办法,我不吃月饼)
我想这种情景只会在乡下看见吧。唉。


可能是我遇见的人事物太冷酷无情了,才会让我对温暖有点渴望。
唉。感叹人生啊~
(祖儿:我们都还只是乳臭未干的小子,凭什么对世界叹气?)


我好想让我开心,伤心,生气,疯狂的你们。T. 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